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当时的小妹妹*

当时的我还小,认识新朋友的心情是怎样都会有一顶点的害羞...认识你的时候,正是大家上课最后天的那个晚上...当然,在这之前我也看过你,听过你的名字,而且也很清楚的知道你有要认识我的意思...只是没预料到,你那么快就联络上我了...哈哈!!

当天的晚上,我们聊的挺起劲的...我的心情当然也从这少许的紧张与害羞,慢慢地...变得轻松自在,和你这从陌生的关系变成了知己...一天一天的过去,你也不停的拨打电话给我和我聊天...就在这段时间里,你却不知不觉的爱上了我,之后在追求我...小妹妹的心情就变得开始害怕了...害怕了...怕了...你知道吗?!

当时被你追求着的我真的感觉好不自在...当时我对你也没有那种爱的感觉,每当听到你打来的电话时都会有种不想接听的冲动,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我都有继续的和你聊电话,可是之后呢,我就开始的在逃避了...当然,不是因为你爱上了我,我却怕了你而逃避你...而是因为你爱上了我,而我一直都只当你是我的知心朋友,然后再一直拒绝你的追求,可是你却一直带着不放弃的意思来与我联络...就这样我却选择放弃了我们之间的友情来开始避开你...当中使用了不接电话的方式,避开你,看到你也当看不到你...

其实,你知道吗?!我这样避开你,逃避你我也不好受...因为*你*是我当时最了解我的人,最明白我,和我最谈得来的朋友,就是因为这样,我感到好可惜...好想回到我们拥有友情的日子...可是没办法了...就在这段你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其实也有少许打动了我的心...现在十八岁的我可以很坦然很清楚的承认,当时的我在某段时间开始,我...爱上了你...!我还记得我曾告诉过你,你也有问过我为什么我对你有感觉可是却不肯和你尝试在一起...我也记得我告诉你的原因也蛮无智的,相信你也还记得...其实回想起又觉得并不是如此,我觉得都是我自己害怕,不敢拍拖而已...哈哈...时常爱用那种现在觉得很是无聊的藉口来应酬你...所以当时我时常也被你说我很多藉口的...

不知道现在和你一起的我是否有改变了...就这样...陆陆续续地...我们之间不清不楚的关系就这样维持了大约两年(就是我从中一年尾大概到中三吧)...真有耐心哦你...佩服哦...!!!好啦!夜了...要休息了...明天再继续我们说不完的故事啦...晚安!!!我爱你...


michelle.

No comments:

About Me & You

My photo
V CANT LEAVE EACH OTHER!!! PLS GET PROMISES ON US!!! BELIEVE WAT V R GOIN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