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回忆里的回忆...抱歉...遗憾

嗨,好久没进来了...

说到了日记...记得你拿给我的时候,我吓到了...当时我也没立刻打开来看,可是心里却好想知道日记里的内容...害我一整半天读书的时间都心不在焉的...之后放学回家,放下了书包,衣也没换,饭也没吃的躺上床看你给我的日记了...到现在为止我只记得里面的内容都讲些你每一天对我的爱,每一天在学校看到我的情形与感觉,当然也少不了我对你那一段"狠心拒绝"的对待...想到都有点儿心酸...真的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嘻嘻!除了日记,你也曾经在情人节的时候托位朋友替你移交这你想送我的唱片,当时我也没把它收下的...是那位朋友说服了我,我才收下的...哈哈!!!我也忘了当时她说了什么...忘了什么时候,我也买了件让我现在觉得好搞笑好丑怪的衣送给你,想起来,我也忘了当时怎么会有钱买那件衣服...哈哈!!!

刚刚这前几个月,我们有时常有谈起我们的回忆...最让我想不起的是,你进医院动手术的那件事,你要我当你的女朋友一天...还有就是我们的朋友*阿婶*曾经问过我要不要去医院探望你...你和我提起的时候我吓着了...因为我真的完全没应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真的很不好意思...说到这里,令我好心痛,好想回到当时的情况,或许现在还处于当时的我可能没什么感觉...可是如果当时处于现在的我,我真的好想一直守在你身旁...只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心疼...虽然已成过去...可是遗憾,却伴我终生...

不只此事让我感到遗憾...还记得你告诉过我你赌球赌输了,天天喝酒吸烟来延续自己的生活...当时的无助让我感到心疼,听了之后让我一直觉得是我连累了你,让你过着这种生活,没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出现,并留在你的身边...真的好痛,好痛....我将会永远都记得,记得这一切,记的这一生的遗憾...就算现在你只要求我一直都能在你身边直到永远...我始终觉得单凭那样也无法消除我这一生的遗憾...甚至是要我牺牲自己来换你一颗细胞...我也愿意...可是却表达不完现在的我对你的爱,对你的遗憾...

我们之间的回忆应该都差不多了吧...
再见咯...

1 comment:

Eddy**Michelle said...

哈哈,原来我的日记也让你有心不在焉的感觉哦?如果是当时的我知道你有心不在焉很想看我的日记,我一定开心到。。。哈哈。
还有那件衣,我也不懂做么你会买那种啦啦仔的衣给我。哈哈,可能我像吧!遗憾那时穿不下,要不然我一定穿着到处走!你懂吗?我还收到很久叻。。可是近期不懂去了哪里,有想过要拿出来给你看的!

嗯。。至于我进院那件事,我也不敢说得肯定,因为当时昏昏的,都不懂有没有记错。所以别遗憾吧。。毕竟过去了。。我也不在意。只要你在现在,未来,一直守护在我身旁就好啊!

还有赌球的那件事,
你这段。。。。“我一直觉得是我连累了你,让你过着这种生活,没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出现,并留在你的身边...真的好痛,好痛....我将会永远都记得,记得这一切,记的这一生的遗憾...就算现在你只要求我一直都能在你身边直到永远...我始终觉得单凭那样也无法消除我这一生的遗憾...甚至是要我牺牲自己来换你一颗细胞...我也愿意...可是却表达不完现在的我对你的爱,对你的遗憾...”
傻瓜,不关你的是好不好?别遗憾,那我会觉得自己没用,让你“终生”遗憾。我听了心好疼啊。。你现在能在我身边直到永远,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什么还有遗憾?我总觉得那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过渡期,让我提早学会更多。
还有,我不愿意你变成我的细胞啊。。。我要你。。。今世。。。来世。。。我都要你啊!
你可以表达不完对我的爱,可是不能是什么遗憾的。好吗?好好爱我,别觉得什么对我有遗憾的。懂吗?那样我心会好疼好疼噢!

About Me & You

My photo
V CANT LEAVE EACH OTHER!!! PLS GET PROMISES ON US!!! BELIEVE WAT V R GOIN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