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永远都写不完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在你和他一起的两年里面,我一直都有从朋友们那听到关于你的东西..所以一直都知道你的境况。

然而。。。在你拥有一段很甜蜜的爱情当中,我也好心疼,甚至有够讨厌你的前男友。可是时间慢慢得过去,对你的期望也可说是不再抓得很紧了。偶尔听到你的消息也听过就算了。然而在这段期间当中,我久不久也会找你聊聊的。这样的关系就一直维持下去。

直到有一天,突然听朋友说你和他分手了。。。那朋友还问我有没有打算追回你,当时的我也只停顿了下,过后也没再想了。直到过后和你联络问起后,也就慢慢地和你再次回到从前一样聊得起劲起来。当时的我也不敢多想,也很怕会再次像从前一样受伤害。

我们再次无所不聊,也慢慢地培养出感情。那时的我好矛盾,不懂该不该再次追回你。说真的,我当时真的不懂自己是扮演着那么重要的角色,能够把你从黑暗带出光明,更不知自己竟能够让你开心。当我怀疑你也对我开始有点好感时,那种开心更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那时暧昧的我们,天天都保持着联络。。我还不时约你出来见面!直到有一天,你终于答应和我一起出去了,我想当时就能看得出你是真的对我有意。当天我给了你一个小小惊喜,把你载到了海边。还记得当时的我还很不好意思的,一直保持着尴尬的感觉。漫步在那海滩上,我们也只有那纯纯和带点尴尬的笑容。我一直走着走着,忽然间也意外发现你原来一直都在跟着我的脚印。。。望到你那小小的脚一直踩在我那大大的脚印里,更是令当时的我好不好意思,心里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然而。。心里默默地在开心更是免不了的。因为夜了,我们只走了一下就回了。可是那总算是我生命之哦能够第一次感到浪漫的感觉。回的一路上我们都有说有笑,更不时地暗示自己对你的感觉。把你安全送回家以后,当晚的我非常肯定你也对我有好感了!开心到。。。

然而,我依然不敢对你表白。一来怕自己自作多情,又在撞板。二来我们发展地很快,很意外。也就保持着那暧昧的关系,一天一天地又在过去,以往对你那深深的爱再次回到我心里,更是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就在十月十号当晚,本来预备向你表白,可是当晚却被朋友拉去听了讲座,表白策略一就那样失败了。过后半夜,也就是十月十一号,把本来所预备的事都告诉了你。当时的你也一时混乱了。。对我答非所问。。还记得你问过我会怎样保证对你的爱。。过了几天的问答比赛,我们终于也设定了一个期限来验证彼此的感情。那也就是你所设的十一月一号。。。

我想已等待好久的机会终于来到我身边了,然而在那半个月里的期间我也好好地证明自己对你的爱意,好让到时不会有所差迟。好紧张地守到了十月三十一号,记得当时我还在Nilai读书,没回来。可是自己却不想让我和你的爱情故事开始地那么普通。决定了,就在当晚要赶回去做些事情和你表白!

当天傍晚上完课后,就飞驰地赶回了Kajang,准备按照计划做事了。一回到Kajang,就马上到处去准备材料了。准备一个‘浪漫蜡烛示爱’!买了超过百颗的圆形蜡烛,切了几块纸皮。。就到附近的公园开工了。冒着中蚊症与被匪徒打枪的危险,终于用了三小时完成了我的示爱作品。。

我的示爱作品〉〉〉“Ling,i love u 4ever”













当时已经十点多了,我就快快回家冲凉用餐,然后就到你家外附近准备到数给你惊喜表白。然而我也把你给瞒着,告诉你我在做些无聊的事!一边和你讲电话,就一边在进行我的计划。由于要点燃烛火要蛮久的时间,大概在十一点半,我就在你家门口开始点起火来了。然而你还躲在房间里和我讲电话,更本都不知有个傻瓜在你家门前做着傻事。

烛光也点的差不多了,就当我点完时。。刚好也接近十二点了,当时我就把我在你家门口的真相说了出来。一开始你不信。。但最后还是开门出来了。我让你看见了我的情意,我的用心。。

我的完整示爱作品(燃烧着)〉〉〉Ling,i love u 4ever













当时的你当然惊喜,更有点吓坏的感觉。实际上你有什么感觉呢?好好的记载在这吧。。嘻嘻!
然而,这浪漫的表白方式总算成功了!
其实,当时的我真的没有十足的把握能感动你的心,但我只希望我能尽我所能,尽我心意,让你觉得我真的好爱你!
当然,我们永远都写不完的爱情故事也就在永不被毁灭的那一刻开始了。。。!

EddY.

No comments:

About Me & You

My photo
V CANT LEAVE EACH OTHER!!! PLS GET PROMISES ON US!!! BELIEVE WAT V R GOIN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