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做错了吗?

这是杂志里的一篇文章!
是让我感到心碎的文章!

说着的是:
会令男人提出离婚和分手的原因

*不要经常去试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作为威胁,当你经常给他这种暗示,他的潜意识就会做好分手的打算。

*不要因为男人爱你就无限地扩张自己的权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他以定有些特质是你所不了解的。

*不要信奉这句话‘你爱我,你就应该知道我想什么’,这完全是一句鬼话,没有人会完全知道对方想什么,由于男人没有及时了解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爱你的结论是非常愚蠢的事。

*不要经常叫男人陪你逛街,没有几个男人真正喜欢逛街,强逼的最终结局就是反抗。

*男人在热恋时为女孩子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后的生活中一直持续下去,聪明的女孩都会打五折。

*男人在工作,学习和思考的时候,不要试着让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来,也尽量不要干扰他,他有时也要独处的快乐,那并不证明他不爱你了。

*男人和你在亲密,也不要伤害他的自尊,无论在别人面前还是独处,伤害就是伤害,无论他是否爱你。

*不要去试图改变男人,不要想着他会在你的调教下成为你理想中优秀的男性,去适应他比改变来得明智,也不要对自己的魅力过分自信,没有几个男人会永久的承受出而反尔,没有几个男人可以招之即来挥之即去,除非,这个男人和你一起别有动机。

*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和别的男人做比较,不要说他不如别人浪漫,不如别人体贴。每个人都有特殊的,爱的方式也不同,经常这样说会使爱成为一中心理负担。

*永远在男人面前保持一点神秘感,不要将自己的一切都百分百袒露给男人,一个人吃得太饱的人只会厌食,而不会感激。

*不要指望用性来获得男人,这是捕获男人最不牢靠的方法,因为爱情与肉体无关。

*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个绳子,捆住他,不如吸引他,一根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象和一个永恒的诱惑。

*吵架时绝不说分手或离婚,免得事后下不了台。

*养成一见老公就笑的习惯,特别是下班回家开门时。

*在老公向你献殷勤之后表现出特别兴奋的样子,并且说一句:老公你对我最好了!以示鼓励。

在这里,我却犯上了很多对待他的错误!
样样都说着迁就男人的话,那我们女人还有任何的用处和地位吗?

我做错了吗?

No comments:

About Me & You

My photo
V CANT LEAVE EACH OTHER!!! PLS GET PROMISES ON US!!! BELIEVE WAT V R GOIN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