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又哭了。。这几天我好像哭了好多次。。
看见你的伤心,对我的绝望和失望,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好想对你说千万句的 ‘我爱你’ 与 ‘对不起’。。
老婆,对不起。。。我真的好爱你!
之前好久都没来这里了,我才发现原来你一直都那么不开心!
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没资格!
我把我最爱的你,最珍惜的你,最宝贝的你,给伤害了!
我好想麻醉自己,可是我更想挽留一切。
那对你来说好像已没什么可能了吧?
给我点时间,让我好好地爱你。。。做好自己!
你不需相信我。。。就看看吧!

No comments:

About Me & You

My photo
V CANT LEAVE EACH OTHER!!! PLS GET PROMISES ON US!!! BELIEVE WAT V R GOIN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