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Moody...

今天又特别感触吗?。。。不是!是我心情不好又找不到人诉说的时候了!
今晚心情不太好。。。
如果有的选择自己的心情,这该多好!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想单身!相信每对情人都一样!
目的只想自由吗?还是想脱离苦海?

今晚,我选择关上了手机。。。
目的只想静静。。。也让你过着单身的时候!
你出去了。。。
我却寂寞了。。。

今早还开玩笑约你去运动,你说你脚痛,明晚还有活动。。。可是你却出去打球了!
今天的你说你特别的累,脾气也特别的不好,也没什么耐性对待我。。。可是你却出去打球了!
别误会什么。。。因为我知道你要什么。。。所以我都没关系!
其实我也早已预料到。。。心情也特别的准备好!
所以你无需在意,也无需担心。。。
因为我只想独自一人静静的去面对!因为我知道,我始终要面对。。。

你对我的好,我都感觉到。。。
可是让我发现的是,你给我的好太多,却换成痛的更多。。。
多时候,我感到犹豫。。。
不懂自己要怎样。。。
无需焦虑太多。。。总会有个了断!

事情就是这样,就算有两个好,始终也掩盖不了一个不好。。。
明天又会是什么心情呢?!!!

其实我也知道时间要来只是要逼我去接受和面对一切,而不是等着改变出来的好成果!
朋友,谢谢你!你从那天所说的,真的都说对了!

最后,我想说的。。。
我想单身不是为了自由。。。
我只为了脱离苦海。。。

No comments:

About Me & You

My photo
V CANT LEAVE EACH OTHER!!! PLS GET PROMISES ON US!!! BELIEVE WAT V R GOIN TO SAY!!!